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學好語文作文 怎樣學好語文作文 學好英語作文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呢?也許許多同學認為放假好,因為放假可以大玩特玩,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多快活,多自由呀!可你是否想過以後怎麼辦?

  我的觀點則不一樣,我認為開學好。首先我一個人在家裡玩,無聊,太沒意思,沒勁,而在學校呢?你可以和同學玩,大家在一起多快樂。我們現在小,父母還能掙錢,以後你父母老太龍鍾了,要你來養他們,可那時候,你由於年少時不努力學習,在家裡大玩特玩,這下可好自己都養不活還養父母,不讓他們倒貼你錢就行了。而有些同學嘛,煩人,上課時常想放假,假放長了又想開學,這樣十分不好,要麼好好學習,要麼大玩特玩一場后不再有玩念,認真學習。我還想對想玩的同學說:“你算算,就算你能活80歲,你上學,好好學習,上學16年還有64年你可以玩,而你玩16年還有64年的活,怎麼辦?想想,虧得多大呀!”

  這句話是二伯伯對我說的話。我認為他說得極有道理,可以成名言了!你們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好還是放假好-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