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一放假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放假記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我們放假三天。

  我來到外婆家,外婆就興高采烈的把我緊緊地抱住了。外婆家裡的桂花樹已經把果子落了一地。

  外婆家比以前更漂亮了!桃樹長出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就像春姑娘的耳朵。無花果長出了大片大片的“芭蕉扇”。葡萄長出了小芽。外婆家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綠色。

  下午,外婆笑着說:“柵杉,我們今天包粽子。”我開心地說;“好呀!我可喜歡粽子了。”說著,外婆就開始包粽子了。

  外婆把清水放在鍋里,再把粽葉也放在鍋里,最後再開水煮了一會兒。煮熱了,就把熱水倒掉,涼一會兒。粽葉冷了,就可以包粽子了。外婆把米放到了粽葉里。內粽子里放肉,紅棗粽子里放紅棗。外婆變成點心師了,不一會兒,她就包了十個大粽子。外婆把粽子放在高壓鍋里。煮啊煮,總算煮好了。

  我和外婆和着吃了一個小粽子,啊!真是香糯無比啊!

  外婆包的粽子真好吃呀!下次我還要吃。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周柵杉

您正在瀏覽: 五一放假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放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