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 標籤:少年英雄作文 活動感受作文 英雄的故事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5月20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 

  清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們三四年級要去少年英雄紀念碑前開一個聯合隊會。隊會的主題是“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到了那,我準備了一下就開始了。隊會中朗誦的同學們提到了抗日小英雄李愛民,抗戰小英雄劉胡蘭和王二小,抗震小英雄林浩等。聽了他們的事迹,我深受感動。他們是那樣機智,那樣勇敢。抗日和抗戰小英雄為了祖國安危,而犧牲了自己。抗震小英雄為了自己的同伴獲得生存去救他們。雖然當時還有餘震,但是他們為了自己的同胞,忘記了一切事情。 

  少年小英雄們,不管有多麼危險,多麼艱難。但是都被他們的勇敢和那堅定的信念所屈服。他們是多麼偉大啊!小小年紀,卻有着那麼高尚的優良品格。甚至比成人還要勇敢。面對災難他們沉着冷靜,想盡辦法脫離危險。 

  通過這次活動,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他們那捨己為人,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以後應該多多發揚這種優良品格,做一個好學生。 

  八小 

  五一班 

  黃少波

您正在瀏覽: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少年英雄的足跡前進”活動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