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活動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活動真有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耶!總算輪到我了,我等了三年了!”我大叫到。為什麼我會這樣興奮?請聽我從頭到尾的說一遍。

  原來,早晨放學后,我飛奔回家練套圈。我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下午在少兒圖書館的“六一”活動取得好成績唄!

  下午,我和表妹來到少兒圖書館,那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們兩個只有一張“遊園券”,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地等待姑姑給我送票。好不容易盼到姑姑,我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把券搶過來,扎入人海中。我先衝到電子智力遊戲那邊玩,之後又馬不停蹄地跑去夾珠子。夾珠子對於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一個大姐姐很快就被我擊敗了。哈!真有趣!

  “年年有魚”的隊伍真是太長了,我等得真不耐煩,高叫到“我等了N年了,年年沒魚啊”,好多同病相連的小朋友也和我一起快樂的叫喊着。不過,我很幸運,沒有對手能夠比得上我,我又贏到了兌獎券。象以前的六一兒童節一樣,最後我們換到了好多好多的禮品,笑得我們合不攏嘴。

  我愛“六一”兒童節,有趣的遊戲、有趣禮物,真是一年中最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活動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