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不光給大地,樹枝帶來了一件新衣,還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和苦惱。 

  樓區的凳子上鋪了一層潔白的雪我跑當凳子邊,拿起一根樹枝,在上面寫到"最美的你冬,作者---雪。””踩在厚厚的積雪上,聽着發出的"咯咯””聲。我對雪又產生了興趣,故意在學多的地方走,留了一個個小腳印,回頭一望又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雪,你可真是有創意的設計師,還給樹杈帶來了裝飾品,一粒粒的雪點綴着枝頭,樹枝是白色的,世界已經被白色塗染。 

  雪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和美麗的顏色,同時又帶來了苦惱,下雪天路結成冰,人們和車把雪踏的更堅固,車在慢慢的爬行,人在小心翼翼的慢行,雪同時也給我帶來了命令,學校組織掃大街,我在街道上拿着鐵鍬,先是一竅不通,後來慢慢適應。在外面凍的臉紅撲撲的、手發抖、呼着熱氣、還要時刻往道上看有沒有車來。 

  雪啊!雪啊!你有時好有時壞。如果你只有美,不給人們麻煩,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