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雪 

  哦!下雪了!我放下筆,在雪中穿梭,翩翩起舞,可真開心啊!不一會兒,媽媽來到我面前,說:“外面冷,先披上棉襖。”一陣瘋狂后,突然想起作業還沒做啊,就到房間里去接着寫作業了。 

  第二天,我從蒙蒙睡意中醒來,發現整個院子都變了,樹木銀裝素裹,地上結着雪,我背上書包,踏着積雪,到了學校,我們都在早讀,可是我們的心早就飛到窗外厚厚的積雪中去了。一當老師說:“大家可以去玩雪。”我們高呼萬歲,變像兔子樣的跑下樓去。我抓起一把雪,向“耗子”投去,爆頭!耶!我投中了!一不小心,我居然也被“偷襲”了,原來是投籃高手杜甫投過來的,我心中無名之火頓時燃燒了起來,抓起一大把雪,偷偷地繞到他的背後,拉出他地衣服,把那把雪給塞了進去,他頓時哭笑不得,這裡動動,那裡動動,看起來渾身不自在,看見此情景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今天可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