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空中飛舞着的,是一朵朵梨花,還是一片片小紙屑?哦,不,它們是零零星星的小雪。

  雪在人們心目中是高尚的,純潔的,溫柔多情的。它引得無數詩人、畫家為之傾倒。而在我看來,它卻是虛偽的,醜陋的,它也有陰暗的一面。

  雪后初晴。茫茫的土地上,遍地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了。

  行人走在漫天雪地里,冰雪便開始了自己的“陰謀”。於是,路上,行人因迷戀於這“純潔”的聖物摔倒了。這才知道,“純潔”“溫柔”的背後原來是個大陷阱。

  其實,它純然一色只是一種表面現象,你可想過它底下的世界?依舊是往日的污濁!

  這片天地,看上去是美的,但其實,它的深處是一口口黑暗的洞穴。有如商場里陳列的物品,琳琅滿目,令人眼饞。但剝去它們華麗的外包裝,裡面原來也不過如此。不信?你看,有一天冰雪消融了,遮掩沒有了,這世界又露出了本色——骯髒、醜陋!雪只是醜陋世界的包裝而已!

  這不由得讓我想到了世間之人,這些人或用權位或用金錢包裝着自己,表面看來衣冠楚楚,正直嚴肅,骨子裡說不定原來也都是骯髒不堪之物啊。他們何嘗不是那雪下的世界?

  撩開一層層虛偽的面紗,看看雪的下面,你覺得所謂的“純潔”之物還那麼純潔溫柔嗎?

  雪,一個楚楚動人的精美的包裝盒兒。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