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6號回到了老家,就颳了一天的寒風。下午便下起了雪。

  起初是小雪,猶如被撕碎的棉花糖在天空上飛。我想如果這小雪是偵察員,那後面的不就是大部隊了。果然是鵝毛般的大雪滿天飛呀,好像冬姑娘把雪大把大把地往下撒。

  第二天,還在下雪,我推開被雪變白的窗戶,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彷彿世界是用銀子來裝飾的。有的雪花早已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的懷抱;有的則隨着風,東倒西歪地落了下來;有的在翩翩起舞,遲遲不肯落下,似乎還沒有享受完在空中盡情飛翔的快樂。我伸手接過一片雪花,想數一下它有幾個角,可我一眨眼,它就消失變成一灘清水了。

  冬姑娘為大地蓋上了棉被,綠綠的大松樹變成了白白的大蘑菇,樹姑娘好像穿上了一件漂亮的婚紗似的,屋子也戴上了一頂雪白雪白的帽子。

  小朋友跑出教室,來到雪地里,在雪地上留下了一連串的小腳印。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快樂極了。

  第三天,又下雪了。冬姑娘把村莊摟進了懷抱。一夜之後,外面已是銀裝素裹的世界了。真是verybeautiful呀!

  我靈機一動,立即叫來了小夥伴,說:“我們來比賽堆雪人吧,兩個人一組。”大家興緻勃勃的說好!我們共有六個人,分三組正好。比賽開始!大家立刻幫開了,先堆好了身子,又開始滾雪球來做腦袋,可是跟頭沒少摔,弄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滾出雪球來,後來三爺告訴我們,剛下過的雪太鬆了,讓我們把雪拍實了就可以做出腦袋來了,於是我們開始一邊加雪一邊拍,不一會就拍出個大雪塊來,非常非常小心地把雪塊抬到已經堆好的雪人身子上,這時另兩組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們倆堆的雪人太難看了,腦袋成了大雪塊了。比賽結束了,我輸了。雖然輸了,但這個過程使我很開心!

  我懷戀那些曾陪伴我度過快樂時光的小夥伴,我留戀我美麗的家鄉??河南。我愛冬天裡的雪!

  五年級:陳憶源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