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飛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冬天是一個雪花飛揚的季節。

  初冬,天氣寒冷,連吸進去的空氣都有些冰冰涼的感覺。你可以看看我們小學的大操場,已經披上了薄薄的霜,有些地方已經結冰了。但是,雖然很冷,卻還沒到下雪的時候,到了中午,陽光依然溫暖。

  再冷一點,上課就不能開窗了。要是一開窗,你就會發現樹木的葉子蓋了一層冰。這時候可千萬不要下雨,如果下雨,下的就是冰雨,會把松樹的葉子都凍住,然後打下來呢。你正想着,忽然吹來一陣冷風,哆哆嗦,哆哆嗦,你冷得直哆嗦。受不了啦,還是趕快把窗子關上吧。

  再冷一些,就要下雪了。雪花飛揚的時候可美了!看看窗外,白雪AIAI,那景象,可是說不出的美妙。下雪了,是出去玩的好機會,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真盡興!如果雪下得足夠大,你們可以做冰磚,一塊塊冰磚做好了,搭一個漂亮的小冰屋,在裡邊裝上冰桌子和冰DENG子,再做一張大大的冰床。你想在冰床上睡覺會不會很冷呢?當醒來時,會不會發現自己被凍住呢?

  過了春節,雪就RONG化了。你看着在RONG化的冰屋,他正悄悄地、無聲地哭。你盼望着來年的冬季,是的,等到另一個冬天一定是另一番影象,你想。

  等到來年,等到來年。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二實小五年級:裴思然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