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眼裡的主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眼裡的主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家好我是一個名牌電腦起價一萬,我被一個電腦技術超爛的小男孩買走的。叫李傳毅,他是一個很貪玩,但很天真的孩子。 

 每到周末,放假第一件事,他就是打開我這個名牌電腦。瘋狂地下載遊戲而且還是文件超大的。每次都把我撐得直打隔,讓我的肚子胖胖的。有時候他上QQ,讓我知道了許多小秘密。 

 有時候,我卡機的時候他瘋狂地拿着我手亂點。讓我不斷地中病毒,讓我生病,真是煩死了。每次生病的是候,都必須看醫生打針,直到現在我的屁股上已經有好幾個洞了。哎,真是越說越生氣。有一次,我聽說我的主人要把我砸了。我馬上生氣起來,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主人對我是忠心耿耿,怎能把我砸了呢?”這時,主人來了。看他高興的樣子我才放心了,原來,他要下載電腦遊戲。不好!這個電腦遊戲有病毒。哎,又要打針了。打完針回來問道:“軟件兄弟們,我是不是該離開這個垃圾貨?”他們卻說:“不能。” 

 哎,你說我主人是多麼不珍惜我呀,軟件兄弟們又不讓我離開,哎!我命真苦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眼裡的主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眼裡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