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電腦眼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電腦眼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電腦眼鏡,這種眼鏡是採用高級鍍金鋁製成的,和太陽鏡的外形差不多,只是鏡片裡面裝着複雜的電腦程序。這種眼鏡的用處很大,它可以預防近視,當我們學習時,他會把我們做的姿勢調到最佳位置,不管看多久也不會疲倦。它還可以代替近視眼鏡和遠視眼鏡,並能自動調節度數。平時,人們配置眼鏡要通過電腦驗光,如果眼鏡更近視了,又要重新配置,非常麻煩。我們只要按動眼鏡旁邊的小調節按鈕,就能自動調節眼鏡的度數。它還能根據太陽光的強弱來調節鏡片顏色的濃淡,陽光強鏡片變深,陽光弱鏡片變淺。晚上它還能像手電一樣發光,讓我們自如的走夜路。這種眼鏡男女老少使用都適宜,真是個神奇的眼鏡。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電腦眼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電腦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