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時間的主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時間的主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爭分奪秒;賽跑,爭分奪秒;清晨,爭分奪秒……哎,等等,為什麼說清晨也要爭分奪秒呢?雖是爭分奪秒,但請聽我慢慢道來。 

  上學期間,我每天七點就起床,離上學還有半小時,應該夠了,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怎麼也不夠用。我看我得花上一個小時。媽媽又像往常一樣叫我起床,我不耐煩的說:“再躺五分鐘!”於是,又過了五分鐘……不對,應該是十分鐘。在睡意朦朧下,我磨磨蹭蹭的穿衣服,這不?分針又跳了一格。看時間過去了一半,我越發著急!要知道,在剩下的十五分鐘里,做好:刷牙、梳頭、洗臉、收拾書包、吃飯。這麼算下來,也就是三分鐘一件事干吧!吃飯,怎麼也得十分鐘吧! 

  處理好每天必做的事,終於出了家門,這時候,時間也已經不客氣的走到了了“八”。我一路上連飛帶跑,沒想到快到校門口時,我來了一個急剎車,因為我聽見別的同學好像在說什麼……紅領巾。我愣住了,猛地看了看我的紅領巾。哎?哪兒去了?莫非……我又立即用人類最原始的交通工具——腳,跑回了家。說時遲,那時快,我又一個箭步沖向了學校。剛到學校門口,鈴聲響起,我使出全身力氣,奔向教室。後腳跟剛着地,鈴聲剛響完。我急忙抽出書來,然後帶紅領巾……糟糕,紅領巾呢?這倒霉催的,千不該萬不該把紅領巾丟了,我的紅領巾現在準是在路上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呢!我這一上午都非常不踏實。 

  哎!這一次,我又輸給了時間,時間真的這麼難對付嗎?這調皮的時間,有時候讓人感到度日如年,有時候讓人覺得飛流如水。哼!我並不服輸,下一次,我還要和你這個調皮的時間小人比賽,看誰才是強者!俗話說的好:強者為王,弱者為奴。我才不要當時間的奴隸,由它擺布,我要戰勝時間,成為我的奴隸,由我自由擺布!時間,你要準備好,比賽就從今天開始!

您正在瀏覽: 做時間的主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時間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