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釣魚島的主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的主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全國人民;

  大家好,我是一位初中生,這次發表這篇文章,只為了表達我的個人意見。

  自古以來釣魚島都是屬於中國的。他雖然面積小,有約7平方公里的地域。他是中國領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釣魚島不僅在中國的經濟上起着重要的發展作用。住在釣魚島上的人民身上流着的是祖國母親血脈。他們流傳的文化即是中國的文化。也許,在某些人的眼裡,釣魚島只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島。但在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中,他是優美的,他是偉大的。

  面對着一切充滿着惡性、殘忍的眼神,我們中華兒女是勇敢的、有着不可打敗的信念。作為共青團員的我們,雖然在生活中不夠成熟,但在我們的心臟里不會失去愛國的勇氣。如果有人來侵犯我們的國土,那麼,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應該為國出力。我們不一定要在釣魚島上拿起搶上戰場,但哪怕是在網上發表一句愛國的話語,或許發表一篇表達愛國的文章,或許是在心中為國家默默的祈禱等,都是在為祖國擔憂。

  中國,你一路走來,艱辛萬苦,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你何時放棄過這個海納百川的中國。釣魚島是我們中國的領土,它是百花中的一朵,雖然你的美是那麼的微小,但如果沒有了這微小的島嶼,中國就會成為一個不完整的中國。啊,釣魚島,請不要放棄中國對你的呵護。在海上的無數島嶼們,請不要對現在的中國感到失望,我們的祖國母親會以一切的力量來保護所有中華兒女的安全。哪怕是一個微小的生命我們也不會讓他失去他的靈魂。至古到今,中國是一個善良的國家,但如果有人要那我們的領土開玩笑,那麼,我們也是絕不會讓他得逞的。

  啊,釣魚島,你的安寧是春雨的願望。

  

  2012年10月3日

   無名氏

  初三:唐佩鑫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的主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