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做時間的主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做時間的主人》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做時間的主人》有感 

  我曾經讀過一篇具有很深哲理性的文章,我對他的感觸很大,至今仍是記憶猶新。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作者自己聽從老師卡爾.華爾德的建議,學會了去利用短暫的時間去做事,結果每天抽出些時間,哪怕是幾分鐘,幾秒鐘的時間,去寫那麼幾行字,幾個字。一周下來,居然寫了很多篇文章。後來,雖然工作更繁忙時間更少了,但這種積少成多的習慣一旦養成了,那麼對自己的一生都有益。 

  我們也要學會去利用短暫的時間來工作學習,在之前就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切務把這僅有的幾分鐘浪費在準備工作上。否則,則會和沒有利用一樣。 

  “時間像海綿一樣,是擠出來的。”這俗語證明了這一點。時間長不代表成功,三、五分鐘不代表失敗;相反我如果利用了幾分鐘,那代表的就是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學會做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讀《做時間的主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做時間的主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