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死機我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死機我瘋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死機我瘋狂 

  “嘟嘟……”隨着這“悅耳的電腦關機聲,我又一次死氣沉沉地暈在電腦桌上時。唉,誰讓爸媽怕我學習名落江山,買了台性能不好的電腦,並丟下“禁止上網”四個大字。同學們嘴裡講這網絡趣事,我的腦海里就會不斷浮現出那一件事。 

  人為死機 

  哈哈!今天家人都不在,而且是周末,我該過過網癮了。 

  我迫不急待地打開電腦,盡情地在網上衝浪。可是,一玩就好幾個小時,家人該回來了。“當——”我聽到了一陣開門聲,頓時手忙腳亂,甚至忘記怎麼關機了。糟糕,電腦死機了! 

  自然死機 

  當我拿這期末考試的獎狀,在媽媽面前炫耀時,她馬上解除了“禁網令”。我連忙打開電腦,玩了起來。 

  “咦?怎麼黑屏了?”還沒一小時的時間,電腦突然變黑屏了。我詢問了媽媽,她只說了一句話:“哦!明天我叫人修。”“NO!” 

  另類死機 

  電腦修好之後,我再次打開電腦,正在用“QQ”和好友聊天時。弟弟向我發來了一條信息:“哥,我剛才看了你寫的日誌,好爛啊,哈哈!”我怒了,回復了“TMD”(由於是不文明用語,本人暫不解釋)。說完,我一拳砸向電腦鍵盤。“又……又死機了!” 

  我得快逃命,免得有出現那比世界末日還恐怖的死機……

您正在瀏覽: 電腦死機我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死機我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