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植西葫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西葫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第一次種西葫蘆,問別班的同學,她們的西葫蘆都已經發芽了,而且長得很健康。而我的呢?只發了3、4厘米高的小芽,這可把我着急的,急忙上網查資料。

  西葫蘆為瓜類蔬菜中較耐寒而不耐高溫的種類。生長期最適宜溫度為20-25℃,15℃以下生長緩慢,8℃以下停止生長。看到這裡,我驚呆了,平時我都把西葫蘆放在客廳里,客廳里都很涼,我的種子…我急忙把種子搬到陽台上,這才鬆了一口氣。上網接着看,

  西葫蘆由於葉子生長快速,最好一周能修一次老葉,這樣能預防病蟲害從老葉開始,由於及時摘除老病葉,也能有效控制白粉虱的發生。經常修剪,通風好,有利於株植長勢更健康。“修葉?”我心裡升滿了疑問,怎麼辦呢?我陷入了沉思…

  怎麼辦呢?我希望,蟲子們不來光顧我的種子,這樣,或許會好些,但有可能嗎?這是需要勞動的,不能不勞而獲!五年級:夢寧靜

您正在瀏覽: 種植西葫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西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