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葫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葫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前我們班同學送了我幾顆葫蘆籽,我當時興奮極了,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子種下去,每天都幫他澆水施肥,盼着他快快長大,希望他結出小葫蘆來。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可他還是不出苗,我漸漸對它失去了興趣,把它移到了廚房的窗子外面,每天也不幫他澆水施肥了,也不天天去看他,心想,唉!都那麼長時間了要是出苗早出了,肯定是死了。 

  考晚期末的那天,那個同學問我:“葫蘆出苗沒?”,我回答說:“他總是不出苗我現在也不管它了。”那個同學又說:“葫蘆發芽是很慢得你要有耐心,回家再好好看看你的葫蘆苗吧!”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廚房,發現有幾個細細綠綠得的小苗鑽出土來,從這天開始,我又每天精心地為他澆水施肥。過了一個星期,他都一尺多高了,上面還有四五片桃形的葉子嫩嫩的,綠綠的,又過了不久,他已經長得很大了有兩尺多高了,葉子也越來越大了,我發現他的莖上又爬出許多嫩黃的小鬚鬚,繞着杆子一圈一圈的轉,向螺旋槳一般。 

  雖然現在葫蘆苗還沒有開花,沒有結果。但是我相信不久以後,他一定會結出很大並且胖乎乎的小葫蘆來。 

  我一定會像媽媽養好好的照顧我的葫蘆寶寶的!

您正在瀏覽: 種葫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