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種植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種植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參觀種植園 

  國慶節的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們一同去參觀綠色生態種植園,充分領略了綠色種植的妙處! 

  到了生態種植園,我的心情非常的高興。放眼四望,我們像是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海洋:豆角姐姐梳開了她綠色的長辮子;毛豆弟弟像害羞似的躲藏進了她的枝葉里,微風吹過毛豆弟弟的小腦袋卻露出了它的影蹤;小番茄們成群結隊,像一個個紅色的小戰士正整裝待發呢! 

  我忍不住馬上認識起蔬菜來,“小白菜,小白菜,這是小白菜!那是菜花,還有空心菜……”我高興的叫道,“對了!”媽媽也高興的笑了起來。“咦,這是什麼菜呢?”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說:“寶寶,這可是你最喜歡的蘿蔔呀!”哦,是蘿蔔,原來蘿蔔是長這樣的:綠油油的葉子在地面上,而胖胖的蘿蔔可是躲在泥土中深藏不露啊!好的東西也不總是讓人一眼就見到啊! 

 今天真是快樂啊,因為我認識了許多的蔬菜,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作者:范馨月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參觀種植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種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