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中)三一班的“好”小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三一班的“好”小子-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廖峻豪:男,19歲,喜歡打網球,踢足球等運動,長得陽光,帥氣,學習成績也是一級棒,是許多女生的偶像。但是妹妹卻總是讓他出洋相。

  朴峻軒:男,19歲,喜好和廖峻豪一樣,長相馬馬乎乎,和廖峻豪是死黨。 

  朴峻潔:男,19歲,喜歡讀書,上網等,是朴峻軒的孿生弟弟,比較聽哥哥的話。 

  鄭智軒:男,19歲,沒有什麼愛好,就是喜歡跟廖峻豪他們混在一起,是學習委員,也是許多女生的偶像,他長的也很陽光,凡事喜歡動腦思考,在這四個“好小子”里,是最好的,他是家裡的獨生子,家庭條件比較不錯。 

  廖夢如:女,19歲,最喜歡讓哥哥廖峻豪出洋相,是學校的校花,有一大群追求者,但是她對誰都沒有感覺,像一位高傲的公主,只有對哥哥廖峻豪的事情不那麼高傲。 

  秦幻月:女,19歲,是廖夢如的死黨,長的很普通,因為她和廖夢如是死黨,也有一些追求者。學習成績也很一般。家庭條件很差,曾幾次要輟學,因為同學們的幫助才上到高三。

您正在瀏覽: (高中)三一班的“好”小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三一班的“好”小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