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壞小子(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壞小子(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交鋒永無止境。這不,又打起來了。就是因為一塊口香糖。 

  不知是哪個壞蛋在學校里吃口香糖,把已經吃完的口香糖吐在了古躍的凳子上,而古躍又偏說是我乾的,真是傷腦筋。現在我們誰也不理誰。突然,他的一句話,打破了寂靜。“真的不是你乾的?”他說。“這種下流的是,是本小姐乾的出來的嗎?”我回敬到。他又說:“好,米麗,我就相信你一次!”“我決定了,為了我的清白,我一定把這隻黑手揪出來!”我說。 

  “古米”偵察小組開辦了,我們正到處追查誰把口香糖吐在了古躍的凳子上。突然,我們看到了班上有名的冷美人李可。她正傲慢的嚼着口香糖。於是,李可成了我們的重點調查對象。她從下課就開始嚼,嚼得津津有味。突然,丁呤呤,丁呤呤!上課鈴響了,只見她拿了張紙巾把口香糖包好,扔到垃圾桶里了。顯然,李可不是那隻黑手。那又是誰呢?唉,看來只能等到下課了。 

  又一次突然的發現,我們看見了班裡最不受歡迎的人,那就是趙雷。他嚼着嚼着,就把口香糖吐到了古躍的凳子上,還自言自語地說:“哈哈,這下又有好戲看了!”這場面使我們“古米”偵查小組非常憤怒,我們馬上把趙雷“逮捕”了。並讓他向我們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就這樣我們“古米”偵查小組的第一個案件順利告破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壞小子(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壞小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