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小子”楚雲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子”楚雲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個同學叫楚去浩,他長得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很可愛。學習成績很優秀,上課也積極舉手發言,但是他有個壞毛病就是愛搗蛋,課堂上故意製造出聲音,更可惡的是愛耍賴。 

  有一次,我借他橡皮,他沒有還,還說我借他的橡皮。我生氣的說:“快把橡皮還我。”結果他開心的說:“我把你的橡皮扔了,爛橡皮有什麼好”。你說,他是不是很賴皮呀。 

  還有一次,中午放學我要鎖門,他站在門口擋在那裡不要我鎖,我就和他吵了起來,他陰陽怪氣的說:“小姑娘,還蠻凶嗎?,姑娘家家要秀氣點”。我生氣的推了他下。他捏着鼻子說:“還蠻大的力氣喲!我氣得眼淚都快出來了。他一見我掉了眼淚就說:“我投降、我害怕你”。轉身就跑了。 

  唉,如果他改掉所有的壞毛病,也許是一個很可愛的同學呢!

  指導老師:董敏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子”楚雲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子”楚雲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