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有個壞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有個壞小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有個大名鼎鼎的“壞小子”。瞧,我們班春遊時集體照上那個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擺着手的男孩,他就是我班的“壞小子”——華?。

  他長得很可愛,走起路來虎虎生威的,就像一陣風刮來似的。特別是他那雙眼睛,很大,而且很精神,什麼好事情和好東西都難逃他的“法眼”。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袋薯片準備在補習班下課的時候吃,我小心翼翼地藏在書包里。我知道,一旦被華?發現,肯定被他“騙”個精光。下課了,我悄悄地打開,吃了一片,生怕被他發現。可這個細微的動作沒能逃過他的“火眼金睛”,他盯着我嬉皮笑臉地說:“藏什麼好東西呢?快拿出來分享,不要逼我出絕招’’。我搖搖頭說:“沒什麼呀!”“瞧你,吃了東西,連嘴巴也不擦一下,快拿出來!”我極不情願地拿出來,可他倒好,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片又一片,最後只剩下幾片,氣得我直咬牙。

  記得一個星期五,平時吝嗇的華?不知怎麼那麼大方,帶了兩大杯咖啡,說要讓同學們分享。那可是我的最愛啊,我連忙拿了一杯,一口氣喝下去。?G,怎麼沒有,原來他早就喝完了,把打開的蓋子用膠水粘上了,還騙了我。我找他算賬,他竟哈哈大笑,說貪小便宜就是這個味。

  這就是我們班的壞小子,雖然他很調皮,但到頭來,他卻給了我們許多樂趣。

  六年級:夏樂韜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有個壞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有個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