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小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淘 小 子  

  安吉試驗小學303班  任一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猜我是一位男孩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辣妹子。  

  我其貌不揚,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披肩;一雙大而有靈氣的眼睛,一眨一眨;一隻大大的嘴巴,能說會道;矮矮的個子,總是不能像春筍破土那樣長高。雖然不漂亮,但我總想象自己像高貴的公主一樣。  

  我在家裡是至高無上的皇帝,又是一隻溫順的小綿羊。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便會做牛做馬,我卻呼風喚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當我考試考砸的時候,我一準沉默不語,呆若木雞的站在那裡,等待着一頓如狂風暴雨的批評。  

  在學校里,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乖乖女,發言積極,作文寫得好,可就是太馬虎,總是看錯題。常與100擦肩而過。我也懊悔過,努力過,可就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這也是我最大的缺點,有什麼靈丹妙藥能治這個缺點呢?在班級管理上我也有自己的一套,只要同學不乖,我就拿出殺手鐧___河東獅吼,嚴厲的嘀咕好久。同學們只好安靜地看書。  

  為什麼說我是一個淘小子呢?因為我實在太淘了。從小就跟男孩一樣爬樹,掏鳥窩。一次,我和他們比跑步。我一不留神,他們便早早地跑到了我的前面,要想比過他們就得穿過前面的桑樹林,可我害怕桑樹,因為我的皮膚接觸到桑葉會癢且桑樹有毛毛蟲,但我仍不服輸,小心翼翼的穿過去。突然我看見他們在我的後面,我便更加起勁地跑了起來贏了他們。  

  看見了吧,這就是我。一個開心、陽光、健康的我。  

您正在瀏覽: 淘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