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舉辦了一次秋遊活動,當然,也少不了一件件搞笑的事情了。 

  燒烤結束后,我去鞦韆上盪了一下,又回小組去了,許多同學看見了,也跑去玩盪鞦韆,輪到了一個男同學,他急匆匆地跑上去,因為鞦韆的位置太高,更何況位置也不穩,剛坐上去又滑下來,上了好幾次才上去,鞦韆已開始“運作”,有幾位同學自告奮勇,要幫忙搖鞦韆。搖鞦韆的同學開始動手了。因為用力過猛,正如歌謠里所唱的:“搖啊搖,搖到外婆橋”里說一樣,他剛才也沒坐好,被拋了出去,可落地時卻穩穩噹噹,像劉翔站在助跑器上一樣。在一旁看的同學一個傳一個,“從此”,這個叫“飛人”的遊戲“流傳”了下去。 

  同學們知道了后,一個一個學着他的樣子學當“飛人”,而他,就像考官一樣站在一旁一邊“檢測”,一邊“評論”。過後,第一位帶着幾斤份量但學習又好的女同學“隆重出場”了。她奔向鞦韆,連隊也不排,把其他的男同學轟走,自己選了一個這塊地方質量頂級的鞦韆上,把頭往上一抬,屁股往上一翹,帶着優雅的姿勢,剛走兩步,卻被土石差點絆倒,她又重新帶着貴族氣質走向鞦韆,坐上鞦韆,搖了一會兒卻絲毫沒有什麼波動,搖到最大角度也只有30度,她開始使出猛勁,不亞於180度,正得意洋洋時,盪到最高處時,她蹦了出去,卻沒有優雅的姿態,也沒有平穩的落地,而是與大地來了個親密地擁抱,當然也跟着幾個帶刺的松果,雖然有柔軟的泥土作鋪墊,但臉上身上全是泥,手也被“帶刺的小傢伙”扎出了血,才狼狽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