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高中、天灰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天灰暗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回眸在二中的這一年,似乎有很多原本嗤之以鼻的東西在我身上無聲的生成,比如:麻木、消沉…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站在二中門口不敢前進一步,也沒有理由後退,那時曾經想:我再也不能放棄!但誘惑我的是曾經為之奮鬥過也泄氣過的白橋中學。總覺得進了二中,就再也掙扎不起來。真的就是這樣,以前那麼精彩的自己呢?進了二中就一直在懷念,懷念以前那個自己看來都驕傲的我,可是現在我只能用“懷念”這個詞。這根本就是不是以前那個充滿快樂、自信的我。 

  總是在想,如果時間可以再退回一年,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以前的時光,那我的生活不就是一如既往的陽光明媚?!如果答案肯定,鴻翔、樂樂、志強、劉磊、斌子、、、我們就可以繼續奔馳在校園長長的林蔭大道,大聲喧嘩,放肆微笑,繼續互相嘲笑打罵。如果答案肯定,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就可以繼續在永遠的一班一起驕傲的過我們的青春年華,就可以不會錯過你們生活的每個細微節拍,不會整天擔心你們會不會一點一滴的淡忘掉我。如果答案肯定,我仍舊可以瘋狂的玩燦爛的笑,如果答案肯定,我就不會忘掉自己的夢想,不會忘掉自己曾經預定下的目標…。 

  曾一度把這一切歸根於二中,現在看來是為自己推脫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自己心安理得的繼續麻木罷了。白橋中學,我那麼一個美好的夢想,曾經近在咫尺,現在遙不可及。或許是初中生活這盆涼水把自己的一身熱血都徹徹底底的澆滅了吧!可就這樣再也回不去了。轉眼呼嘯而過的一年時間真的沒在腦海中留下多少可以拉出來小肆炫耀一下的印記,總是做着那個不願醒來的白日夢:“如果現在是白橋中學、、、、” 不厭其煩,命運好幽默,這個虛無縹緲、毫無邊際的夢是時候告一段落了吧?!再也不要畏畏縮縮的停留在過去邁步出來了。商河二中的美好小生活,我悲傷錯過了一年,高一這一年,我失去了太多太多。這一年,我失敗了。 

  現在已經坐在高二的教室里,捫心自問一下:我是高二的學生嗎?我有什麼資格說我是高二的學生?沒資格!現在連初中的水平都不如,怎麼有資格說自己是高二的學生呢?!這只是一個時間上的進度罷了。難道,這就是我墮落的表現嗎??我到底該怎麼做,我真的好無助…有好多好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心裡也不好受,都勸我好好學習,就算是“熬”也得熬下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兩個字叫“放棄”,但也有一種信念叫“永不言棄”。面對這樣的選擇,我麻木了… 

  也許這一輩子,我註定在學業上是一個失敗的人!但我有一個原則:我不會學壞,我會正直做人!不管以後做什麼,我都會努力!不會讓自己的父母和任何人看不起我。活到現在,我不是一個帥的人,但我要學會正直,我也沒有錢,我吃的是自己胃裡能裝下的東西,我會養活我自己能養活起的女人,我從小到大走過的路不多,也沒有真真正正的踏入社會,但我會活得比誰都踏實。我認為,有錢並不代表一切,錢不是重要的,帥與不帥,美麗與醜陋更不是重要的。但在這個世界上,沒錢誰他媽都不行。我的人生路,到底能走多遠?有多漫長?殘酷的現實!金錢、名利、地位、勢力,我有什麼?什麼都沒有!天不給我路走,我自己找路走,地不讓我路平,我自己踏平!男人、活就活得瀟洒點,死也死的體面點。正道邪道都是人走的道,怎麼走不是走?!這年頭,不氣盛那叫年輕人嘛?! 

  請你們記得這麼一句話:天會晴、雨會停,等我站起來的時候我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的行! 

  、、、、、、、 

  李超、親筆 

  2010年9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天灰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天灰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