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搞笑大嘴”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搞笑大嘴”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搞笑大嘴”同桌 標籤:搞笑大王作文 大嘴巴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他,有一張大嘴,有一個方圓型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他就是搞笑霖。 

  這學期我和他成了同桌,他來的第一天,我們就相處的不錯,這個位置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他是個搞笑大王。他能把一首枯燥的古詩變成一首具有搞笑意義的諷刺詩,例如;日照臭爐生黑煙,李白來到廁所邊。一摸肚子有點痛,馬上飛到廁所里。飛流直下三泡屎,天呀沒帶紙。看見杜甫在廁所,他兩隻好用一張紙。這首詩一時風靡全班,來世還只是在全班唱後來到了全年級,再後來開始向全校發展,最後由於老師的制止,沒有成功。 

  有一次我們開聯歡會,他帶了一大堆吃的,我沒帶,他給了我四分之一,還在聯歡會上和我打撲克,最後我們去上台表演,結果得了第一名,得到老師的獎品。 

  他還是出色的“大嘴巴”情報員。誰晚上睡覺尿床了,誰偷東西了,誰有巨款,都在第一秒到他的耳朵里。另外誰要是有個糗事,只要傳到他耳朵里,保證一分鐘之內全校都知道。 

  不過,這個“搞笑大嘴”也曾有一段不風光的歷史。 

  他剛轉到我們班時候,飽經風霜,飽經歧視,總是被欺負過了一年後,這個新兵蛋子才苦盡甘來翻個身。 

  我和搞笑大嘴做同桌的日子很快樂,雖然馬上就畢業了,但他大嘴上的笑容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與“搞笑大嘴”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搞笑大嘴”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