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藏心底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心底的音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七彩的音符,在我的生命里早已是不可缺少的音符,它們縈繞在我的耳邊,跳躍在我的腦海,飛揚在我的唇邊,音樂無處不在。 

  ——題記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對音樂就有一種天生的熱愛,只要聽到音樂響起,立即就會揮舞起小手,跟着哼唱起來。於是,就有了一個4歲的小女孩,每天背着比自己還高的琵琶,到老師家學琴。 

  到了後來,小女孩漸漸長大了,她的琴也換成了一把更漂亮,更重的琴。輕輕撥動的琴弦,裡面的音符就會如行雲流水般傾瀉出來,於是小女孩和她的音符漸漸出現在舞台上,同學之間,異國的土地上。 

  這個小女孩也就是我,我愛深藏在琴聲中的音符,它們時而緩慢的在音樂之河了流動,時而在音樂之火里跳躍,它們也時常交錯在一起,奏出時而熱烈,時而憂傷的曲調。 

  繁重的學業使我不得不離開我心愛的琵琶,但音符還深藏在我心裡。我選擇另一種方式,用嗓子來演繹各種旋律,各種音符。我從沒想到,用我的嗓子也可以讓音符那麼美麗的跳動。學習之餘,閉上眼睛,倚靠在凳子上,淺唱,淺唱。唱出我心底的那些跳躍的音符,讓它們在唇邊飛揚,舞蹈。 

  於是,我又站在了舞台上,唱出了《藍色多瑙河》的陽光明快,唱出《踏雪尋梅》的可愛明媚。無論是獨唱還是合唱,我只需唱出我心中的音符,讓它們穿過心靈深處,穿過劇場,想最美的,最快樂的地方奔去。 

  無論是琵琶還是歌喉,它們只不過是一些動人的道具罷了,我輕彈,輕唱,是為了演繹我深藏心裡的那些音符,讓它們把我所想表達的一切一切,帶給所有的人,讓他們感受那些美麗可愛的音符,這就是我最純然的目的。 

  後記:我愛音樂,我也愛那些七彩的音符,我愛讓那些深藏在心底的音符,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每一片土地的上空,向著最快樂的地方飛去,飛去,帶走一切的陰霾和邪惡。

您正在瀏覽: 深藏心底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心底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