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騰北京吉祥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騰北京吉祥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還沒開始呢?我為什麼要寫此文? 

  1000天的倒計時,意味着等待2008年奧運會的天數從四位數跳到了三位數。 

  可能你在昨晚已經知道了,奧運吉祥物的神秘面紗已被揭開。 

  美猴王?中華龍?還是藏羚羊……?這麼多中我就沒想到吉祥物有五個,還是我們青少年喜歡的。 

  萬眾矚目的吉祥物統稱:“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吉祥物中的五個卡通人物取之於:魚娃、熊貓(森林)、聖火、羚羊、京燕。天空、海洋、森林、草原都在吉祥物中體現出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在同一個星球上,每個人都有着同一個夢想,那就是29屆奧運會吉祥物揭秘。 

  你在把重疊字去掉就成了:“貝晶歡迎妮,”再讀讀就成了:“北京歡迎你!”五個吉祥物又象徵著奧運五環,還象徵著五湖四海一家人!!!這次美猴王不在威風,中華龍也不是如此的威猛。 

  在離奧運會還有999天之際,我祝賀奧運會能勝利開幕!相信更多精彩,由吉祥物給我們!!更相信中國是最棒的!!!!!!! 

  不多說了,我去買吉祥物了!!! 

     

您正在瀏覽: 歡騰北京吉祥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騰北京吉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