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幅畫,很美很美,無法描繪。有一幅畫,很美很美,無法言喻。有一幅畫,很美很美,無法展現。它深淀在記憶的最深處,卻依舊星光閃爍,彷彿在訴說著什麼。那似乎已經很久了,離我很遙遠了,可它依舊那樣美麗,無法形容的美麗。

  那時候的天,很高很藍。那時候的笑容,很純真很貼心。兒時的風景誰能說不美好呢?無憂無慮,一切都是大人的事,而我們只需快樂與微笑。還記得,在水中嬉戲,在陽光下奔跑,在草地上打滾,在父母懷裡撒嬌;還記得,得到禮物時的雀躍,被責罰而落下了淚水…那些,都讓人值得回憶,值得收藏,值得回味。童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關鍵在於我們怎樣去對待它的來到於離去。它,是一場被放快進的電影,畫面不斷從眼前掠過,卻停不住,抓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放快腳步,飛快逃走。來不及享受,來不及回味,來不及道別,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離去。

  現在的天,依舊不變,卻比以往大了好多。我們已經成長了不少,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那些畫面,那些風景的時候,真的很滿足。我們有過一個充實而快樂,幸福而無憂的自在童年,雖已遠去,卻存在內心的深處,很完整的保存在那。

  有一處風景,散發著迷人花香;有一處風景,閃爍五彩光芒;有一處風景,舉世無雙。它沒有任何相同的一處,它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底,很美很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純真笑容,銅鈴般的笑聲。這就是屬於我的獨特風景,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湖南長沙瀏陽市瀏陽河中學初一:沐筱沫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