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底的雨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雨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般的雨水一滴滴掉落下來在心底匯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何時才會幹涸呢?

  ??題記

  我想哭,卻又不敢哭,害怕別人知道我的脆弱,將痛苦串成一條美麗的水晶項鏈,項鏈斷了,眼淚落了,一滴一滴掉在心裡變成雨了,風雨過後,真有彩虹嗎?

  花兒謝了,還會開的,一點一點,我總會長大的

  小溪依然靜靜地流淌,在溪中,會有鮮美的魚蝦嗎?水晶的溪面上泛着點點浪花,望穿透明的小溪,不見一隻魚蝦。因為它是苦的,註定是由“苦雨”匯成,也註定要流入苦海。我不喜歡它,我討厭這個冰冷沒有生機的小溪,讓它乾涸了吧!

  學會忘記,明天我一定會變得更快樂的

  我看到過一個寓言——一個尋找快樂的國王明白了快樂就是新的力量。

  於是,我竭盡全力地尋找這股新的力量。照着鏡子,對自己說,昨天已經全部過去,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不要再挂念昨天的煩惱,它會使你更加受傷。學會忘記,學會forget,笑着吧,笑着面對生活,笑着面對今天,笑着面對明天……到那個時候,我也會變得更加堅強。

  因為,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於是世界上又多了一張迷人的臉龐,因為微笑才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它是能傳染的,不是有句話叫“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只有你一個人哭”嗎?帶上微笑,帶上快樂,作一個Happy person,讓世界因為你而更加炫耀。

  冬天到了,不必悲傷,春天很快就會來的

  我是快樂的,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會笑着大聲說一句“I’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豪言壯語,因為在天使遊樂的地方,孩子們不會快樂地歌唱。

  啊……小溪居然突然乾涸了,雨停了,太陽終於出來了,天空中,掛上了一道迷人的彩虹,周圍環繞着許多夢幻般的水晶泡泡,將人們的微笑帶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雨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