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保護環境是全世界密切關注的一個話題。我們學校雖然已經倡導了環境保護意識,可仍有一些問題。在我們學校的那個垃圾堆,裡面的垃圾常常堆積如山,運走又麻煩,留在那又很臭,無奈之下,只能燒垃圾。每次燒垃圾時,煙霧到處散播,搞得臭不可聞,又很嗆鼻。 

  你可知道,這帶給了我們多少麻煩。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教室里午休,突然,傳來了一股噁心的臭味,有好幾個同學都叫起來:“真臭,快關門窗。”接着,又有好幾個同學叫起來,好好的一個午休,都被搞砸了,使我們幾個班長不得不趕緊維持秩序。 

  您可知道,這產生的原因嗎?校園裡,同學們經常帶零食來吃,吃完了,就到處亂扔,掃地的同學也掃得麻煩.由此,垃圾天天都那麼多,只得燒垃圾。而且,還有些人,隨地吐痰,造成空氣污染,使煙霧更臭了。 

  校長,我有些建議,不知可否。我提議:1、您可以讓一些同學去宣傳環保知識,讓那些人知道不保護環境的危害,同時也增加了一些環保小知識;2、也可以舉辦一個環保大賽,大賽可以分成三大項(1)利用廢品小製作(2)做一張環保畫(3)讓同學們進行環保知識大比拼。這樣,不僅讓同學們保護了環境,也讓我們校的校容、校貌更加美麗,這樣不是很好嗎? 

  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同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五年(4)班 

  陳佩藝 

  2008年5月7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