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多謝你們一直以來的辛苦工作,我們才能安心的居住在這個安靜優雅的小區里。不過,你們的管理也存在一些不足。為了你們更好的開展工作,為我們營造一個和諧溫馨的小區,我給你們提出一些建議。 

  1.小區應該提供相應的運動場所和更多的娛樂設施。如果能規劃一個籃球場,或羽毛球場,這樣就可以讓小區居民的生活更加多樣化。同時小區應該像一年前一樣,可以多舉行一些相應的節日活動,來豐富居民的日常生活,讓居民住的舒服,也住的開心。 

  2.小區要改善自身的管理,提供及時和高質量的服務。對於居民提出的問題和建議,管理處應當重視,及時幫助居民解決急迫的問題。盡量滿足小區居民的需求,讓我們住的放心。 

  3.小區要加強對停車場的管理。平時,過多的車輛停放在小區的道路上,造成道路擁擠。可以通過增設停車場的場點,或合理規劃車輛的停放來解決現狀。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請管理處的叔叔、阿姨作為參考並作出響應。

  李胡昊 

  2007-5-13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