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建議書   

尊敬的樊校長: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級的畢業生,在過去的歲月里,母校的老師給了我無盡的關懷。我不僅學到了許多知識,還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衷心感謝母校給我的一切。今天,我特向母校提出幾點建議,希望能對您的工作有所幫助。  

  一.   我們學校操場的東南角有一塊空地,現在長滿了野草,如果學校把它開發出來變成植物園,那該多好啊!要是學校沒有專人管護,可以分到各班,每班一小塊,這樣,既美化了校園,又使同學們有了鍛煉能力的地方。  

  二.   我們教學樓三樓的欄杆有點矮,有些個子高點的同學比欄杆高半個身子,這將很不安全,建議學校把現有的欄杆加高,避免發生安全事故。  

   六(2)班   葉真真  

    2009年7月11日  

  輔導教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