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建議書 

  敬愛的市環保局局長: 

  您好!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也是我們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地方。她給我們生存,給我們資源。可是,現在我們正在破壞我們和藹可親的地球,例如:大量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大量排放污水和黑煙、大量使用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大量排放汽車尾氣……這些危害注意危害整個地球,如果我們在不環保的話,就會像電影“2012”的場面一樣,洪水淹沒喜馬拉雅山的山頂,整座大城市瞬間被洪水吞沒。 

  如果我們不想讓悲劇發生,讓我們城市更美麗的話,我建議: 

  1.我們要做到講究衛生,不能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製造噪音。 

  2. 我們要保護自然環境,那樣萬物才能共同生存在一個美好的家園。不亂獵殺動物、不亂抓珍稀動物和受保護的動物,關愛和保護野生動植物;愛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寸綠地、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樹木! 

  3.減少汽車尾氣排放,以汽車牌的尾號為單日或雙日可以行車,單數為單日可以開車,雙數為雙日可以開車,單日的星期日要騎直行車去公司。 

  4.不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性飯盒、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要使用可降解的一次性飯盒,這樣才可以回收利用飯盒。塑料袋改為使用環保的袋子,例如:布做成的環保袋。 

  5.減少化工廠的黑氣排放和污水排放,污水可以變成清水,然後再輸到附近的洗車場進行多次利用再清掉。用太陽能來燒廢掉的東西這樣可以減少黑氣。 

  希望局長能提用我的建議。 

  祝: 

  工作順利

  建議人:陳福樹 

  2010.01.02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