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建議書敬愛的交通局長: 您好!我是范羅岡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這次給你的信,是想給你提點意見。 每天放學,來接孩子的車輛把我們學校圍得水泄不通,連一隻螞蟻也爬不出去。這樣,想回家的孩子,要很久才能回到家,耽誤了學習時間,而且,這樣也很危險,因為汽車很容易把孩子撞傷。每個家長都想早點接走自己的孩子,但現在是剛剛相反,等孩子變成等汽車了。還有那些臨時擺攤位,把街道佔了三分之一,街道本來就很窄了,現在變得更窄了。局長伯伯,請聽聽我的幾項建議。 一、要求接孩子的汽車不能停放在學校門口。 二、與城管部門聯繫,要求臨時攤位在放學時間不得擺賣。 三、擴大街道面積,設立交警,防止有道路阻塞問題。 四、全線實行單向行駛。 五、把學校門口的工地儘快完工,否則對建築公司罰款。 六、對於以上行為有違反者,均按程度輕重進行罰款,或吊銷駕馭執照。 七、在學校附近設立大型停車場,所有停泊在范羅岡一帶的汽車都要停在大型停車場里。 敬愛的交通局長,希望你能動用手中的權力,改善我校放學時間存在的問題。 李? 2005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