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閱讀這封信。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回顧五年來的小學生涯,母校的領導和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讓我敬佩,還有我們學校那良好的校風、嚴格的紀律必將對我以後的學習有着很大的幫助。我要留下對母校的美好祝願,也向母校提幾條建議: 

  1.開放圖書館,增加圖書,給同學們多提供一些課外閱讀的條件和機會。每隔一段時間進一批新書。因為惟有閱讀,才能開闊同學們的視野;惟有閱讀,才能使同學們學到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還能對課內的知識進一步鞏固,使同學們的學習有所提高。 

  2.我們的祖國不需要只會高談闊論、紙上談兵的庸才,因此,我建議學校多開展課外活動,給每個年級,每隔一短時間安排一次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真正接近自然,放鬆身心,寓教於樂,健康成長。讓同學們走出分數的繩索,走出校園,走進巧奪天工的大自然,走進充滿競爭的社會,培養學生的自立能力。 

  3.每周給同學們多安排計算機課。現在是信息時代,應該讓同學們儘快掌握電腦知識,讓同學們學會上網、查資料,通過網絡,同學們還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知識。這就等於給同學們插上了接觸社會、學習更多知識的翅膀。 

  4.把實驗室開放起來,不然上自然課的時候,不管老師怎麼費盡口舌,我們難免也會有一那些不懂得地方。如果實驗室開放了,我們有不懂的問題做一下實驗就知道了,而且記憶非常深刻。 

  5.要盡量減輕同學們課外作業的負擔。 

  敬愛的校長,我的建議可行嗎?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學校越辦越好。 

  此致 

  敬禮 

  祝:全體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六一班

  吳苗苗 

  2008年

  5月5日 

  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