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叔叔阿姨們: 

  如今地球上的環境並不樂觀,只要你到網上查一查,在海底的深處,是不是有一個個白色的東西。不錯,那就是被人類稱為白色污染的塑料袋。你們可要知道,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塑料袋,在海洋里到至少要花1000年的時間才能被分解掉!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就拿我們城市裡的一條條小河流來說吧!以前它是那麼的清澈,可現在,上面漂滿了一個個塑料袋,已經成為了魚蝦絕跡的污河。 

  這些大部分都是我們買東西的時候,一次性塑料袋用完了就隨手一扔,有的被清潔工人清理掉了,可大部分卻被丟進了河裡,讓流水把它們送到了大海。造成了我們地球極大的污染! 

  由此,我向大家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在商場里買東西的時候不要用塑料袋,應該自己帶布袋子或竹筐,這樣既環保又節約。 

  2.塑料袋用完了應該扔進垃圾桶里,而不要把它隨手扔掉。 

  3.用完了的塑料袋還可以放在一起,等到有很多的時候再拿去賣。 

  如果照這樣做的話,我們的地球家園就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建議人:鍾森 

  2009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