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為了我們和睦溫馨的家庭,你們的女兒準備給你們提以下建議。希望你們能答應。 一:媽媽,女兒知道您很忙,無法管理女兒的學習,但是女兒並沒有怪你們,只是希望媽媽有時間的時候,能和女兒談談心,讓女兒的心感覺是溫暖的。二:女兒希望媽媽的脾氣能改一改,不要再是那種暴躁脾氣了。您每次都會和爸爸吵架,這會讓爸爸感到無地自容。況且您每次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就會摔東西。所以女兒希望您應該變得溫和一點。三:媽媽您很喜歡逛街。而我們家又並不寬裕,您逛街,就會花一些錢,女兒希望媽媽您能節約一點。趁着業餘時間,多多學一些知識,這樣您會感到很充足的。 

四:爸爸您總喜歡大吼大叫,吵得鄰里之間不得安寧。只要我不小心碰倒了什麼東西,您都會對我大吼大叫,這讓我感到很傷心。希望爸爸能改一下。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