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市政府的領導們:

  你們知道嗎?地球在漸漸的被白色氣體感染。

  地球的樹木一天天在減少,白色污染在慢慢擴大,人類浪費水浪費電浪費紙,人類大量使用一次性碗筷,使白色污染增多了,不僅僅是白色污染增加了很多,浪費資源也有很多,有許多人吃飯前洗手后水龍頭沒有關緊,人們晚上看電視時喜歡眨,睡着睡着就睡著了,還有現在的小孩子用了幾頁就把筆記本扔到垃圾桶里,現在的大人還不知道本子和紙張是怎樣來的吧!是人們砍伐樹木,然後經過許多的工程才做成的,還有,比如說《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講不能破壞地球,假如地球的資源都枯竭,我們很難從別的星球上得到補充,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青山不老》這篇課文說了一個老人在中國的晉西北,最西件利亞大風常來的地方,是乾旱、霜凍、塵沙、風暴等對生命作對的怪物盤踞之地的地方種了許多樹。他的同伴15年綠化了8條溝,造了7條防風林帶,3700畝林網,這是多麼了不起的奇迹啊。

  我些都是多麼偉大的奇迹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六年級:冷漠之沙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