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是路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路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困難無助的時候我哭了,透明的液體熟悉而滾燙的滑落。其實我沒事,只是想念一些人想起一些悲傷的事罷了。可是不想解釋什麼,無關緊要的人總會讓我喪失言語能力。靠在窗邊,兩邊的樹叢不斷倒退。一路,車迎面而來,卻背道而馳。 

  人海里我們不斷地擦肩,又不斷的東西兩分。生命就像一場場的途遷,等待着從一個地方搬至另一個地方,而最終,我們都會搬進黃土裡。突然覺得做人一點意思也沒有。一輩子庸庸祿祿到頭來什麼也不能帶走。 

  信說,其實生活很簡單,快樂就好。然,總感覺快樂離我太遙遠。隔岸觀望,看到的卻只是那些逝去的流年水域。不再抬頭仰望,因為不再相信仰望就能看見幸福。低着頭沉默的向前,腳步零亂。身邊的風景再也與我無關。 

  我只是路過。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只是路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