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夏,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夏,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夏,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 標籤:只是路過作文 曾經錯過的風景作文 路過作文 路過幸福作文

天空,依舊晴朗…… 

  太陽公公的絲絲光暈就那樣,狠狠的打在了我毫無防備的裸露的心上,至此,生命里再沒有那片綠茵,為我守護…… 

  手捧一杯香茗,茶葉一片片舒展開來,淡淡的蒸汽在空氣中飄逸,猶如腦海中那絲絲愁緒隨風飄散了……時間的車輪,無情,越轉越快,回首逶迤的車轍,只在憧憬的荊冠上,留下幾朵嘆息……我們,就這樣,簡單的,說再見…… 

  月,依然是千年的月,那淡淡的光圈彷彿我們模模糊糊的愛,永遠都那麼迷離、沒有形狀,月光是月亮揮灑的淚滴,徑直傾瀉在我的身上,心,涼了…… 

  櫻花樹下的甜言蜜語,現在已變成了我的毒咒,我努力忘記,卻發現只會把自己弄得更痛苦而已。那條曾在紙上瘋狂演算得出520、1314答案的短信,也被我狠心刪掉,為了忘記,我已經用盡了全部的力氣……而你呢?你在哪裡?不、不……我已經沒有發言權了……你,你已經不屬於我了……我沒有資格問這些……逝去的,已經永遠失去了…… 

  註定了……我們要離散於人海……一定是因為,你,根本不想將我找到……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假裝……你僅僅是,僅僅是,找不到我了…… 

  七月,流過的夏天,被貼上了一個封印,名叫“曾經”…… 

  七月,流逝的夏天,被淚水劃了一個痕迹,名叫“遺憾”…… 

  今年夏天,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今夏,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夏,我們只是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