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搏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搏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搏鬥 標籤:搏鬥作文



  斗 

  一聽到“搏鬥”一詞,大家腦海里肯定會呈現出好人與歹徒激戰的場面。人類有戰爭,會進行搏鬥,動物也是如此。讓我講述一個發生在身邊的真實的故事吧! 

  星期六的上午,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突然發現窗台上有隻大蟲子在掙扎,我趕忙靠近一看,一直黑蟲子正被一隻小蜜蜂咬住了腿。那隻黑蟲子一看就不像益蟲,而小蜜蜂卻是我們人類的朋友,為人類除害,理所當然,真是好樣的。但我有一點不明白,那隻黑蟲身體是小蜜蜂的兩倍多,面對這隻龐然大物,小蜜蜂一點也不恐懼嗎?肯定會恐懼。蜜蜂用牙緊咬大黑蟲子的頭,不管黑蟲子怎麼掙扎,小蜜蜂也不鬆口。經過一番努力,小蜜蜂終於制服了大黑蟲。 

  小蜜蜂太了不起了,他是那麼的勇敢,面對強大的敵人他毫不畏懼。我有點自慚形穢,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今後我一定在學習和生活中像小蜜蜂一樣勇敢堅強,戰勝困難,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 

  五年級一班 

  張華偉 

  指導教師:孫藝順

您正在瀏覽: 搏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搏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