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 標籤:只是路過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愛讓我 想起你  

  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只能說,這首歌很適合她。 

  微白是一個胖胖的,又愛笑的女孩。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她,開始變得憂傷。 

  微白是班上的班幹部,而他是班長。有時候,會因為公事,他倆會在一起談論,很多時候,他的嘴角都會揚起一個很美的弧度,微笑着,很好看,這一切,都印進了微白的心裡。 

  這一節體育課,他打完籃球回來,臉上還滴着汗珠。他長得清新秀氣,眉目如畫。正當微白看的陶醉時,同桌小然用手推了推微白,一臉壞笑,說道:“喲,看得那麼入神,不會是看上人家了吧。”微白聽了,緊張的說道:“亂說什麼呀,是不是想吃藤條門肉啊?”“唉,別,我的姑奶奶喲,下次不敢了”小然裝的很滑稽。“還有下次……”這一刻,微白的臉,紅撲撲的。 

  微白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了婚,這麼多年來,她一直與媽媽在一起,父親的樣子,早已淡忘了。所以微白在人們面前,都會保持着笑容,保持着開朗的性格,從不想因為自己是個單親的孩子而在別人面前顯得那麼脆弱,包括母親,微白不想讓母親為自己擔心。可是她也會有脆弱的時候,她一直想有一個溫柔體貼的男生,可以保護自己,可以像父親對孩子一樣的疼愛自己,可以在他彷徨無助時,給她依靠;可以在她傷心時,聽她訴說;可以包容她有時候的任性,嬌慣她。 

  微白是喜歡他的,可是因為自己胖,配不上他。直到有一天,一個消息,讓她感到在這個南方並不寒冷的冬天,冷的透骨。 

  午休過後,微白與小然聊着天。“哎,微白,你知道嗎,班長一直有女朋友呢,是隔壁班的,長得還挺漂亮的!”心跳亂了節奏,微白像短路的路燈僵在那裡,等她反應過來,才想起那天與班長一起玩鬧的女孩,才想起她在逛精品時,曾看見他在買布娃娃。微白淡然的說到:“嗯是啊,那個女孩很漂亮呢。”她只是笑,只是笑,誰都看不出她背後那隱忍哀傷。“也許只有那麼小巧漂亮優秀的女孩,才配得上他吧!”微白想着,忍住將要溢出的淚水。 

  夜晚,微白獨自在黑暗的房間里那麼無助的哭着,沒有人在她身邊安慰,沒有人聽她哭訴。 

  第二天,微白在走廊里遇到了他,只是不知道她是用了多大的的努力才擠出笑容:“嗨!”“嗨!”他笑着說。擦肩而過,一個寒風吹來,微白打了個冷顫,冷的徹骨“在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

您正在瀏覽: 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憂傷的冬天,你只是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