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貓和孫悟空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貓和孫悟空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保護唐僧到西天取得真經,修成了正果后,一回到水簾洞,便收到來自觀音菩薩的一份賀禮,他取出禮物一看,是一顆仙丹,仙丹旁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大聖,在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的考驗后,終成正果,為了獎勵你,我決定送你一顆仙丹,吃了此仙丹,你將可以穿梭時空,到未來世界去轉一轉,另外別忘了去找一個叫機器貓的人,記住,只能停留一天,一天後,立即返回。”孫悟空看罷,立刻吞下仙丹,只見天上出現一個黑洞,黑洞射出一束光芒,照在孫悟空身上,孫悟空一會就變成一些數字,又過了一會兒,那些數字便消失了,黑洞也隨之消失。 

  孫悟空穿過時空隧道,來到了日本。見了許多新鮮事物,孫悟空十分興奮,東看看,西摸摸,還開心的念叨着:真新鮮,俺老孫從來沒見過這麼多東西,尤其那個被人叫做激光衝鋒槍的玩意,真好玩,殺傷力這麼大,等找到那個機器貓,讓他也幫俺弄一個,嘿嘿!說著,四處尋找機器貓,可這是二十七世紀,這麼多機器貓,哪個才是他要找的機器貓呢?孫悟空在大街上一個個詢問,可這個進度太慢了,他有氣無力地說:“看來,俺老孫就是找不到了,看來,我這個法名“悟空”取的太不好了,總是讓人撲空。”正在他唉聲嘆氣的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你是在找我嗎?”孫悟空一看,愣了一下,說:“你,你,你是誰?我來這兒這麼長時間,你是第一個主動與我說話的。”“我就是你要找的機器貓。”孫悟空一聽,說:我乃齊天大聖……”還沒說完,機器貓說:“你就是孫悟空吧?”孫悟空驚訝地說:“你認識俺老孫。”機器貓說:“你雖然是齊天大聖,可到了二十七世紀,科技的發展太快了,人類根據我的特點造出了許多像我一樣的機器貓,這些機器貓功能也特彆強大,他們有了超人類的智慧,未來的世界將變成一個機器人的世界,屬於人類的時代都將滅絕,所以這個時候需要你來拯救這個世界。”“我能做什麼?”孫悟空問道。”需要你肚子里的仙丹。只有無邊的佛法才能救危難。”孫悟空一聽,忙問:“那怎麼才能取出仙丹?”“你張開嘴。”機器貓等孫悟空張開嘴后,用“仙丹吸取器”拿出了仙丹,並用仙丹的法力去拯救世界……孫悟空呢?沒了仙丹,只好返回天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機器貓和孫悟空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貓和孫悟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