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遭遇狼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狼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遭遇狼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走着,我覺得非常沒勁,心想怎麼找一樣東西來玩一玩。

  正在這時,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了一隻大狼狗。我一看嚇得差一點叫出聲來。它顯得非常兇惡,牙齒咧着,眼睛緊緊地盯住我,不聲不響地向我走過來。它走到離我三米遠的地方停了下來。我不動,它也不動,而且一聲不響。我一走,它就大叫起來。這時,我的心裡有一點害怕。我也不想再找任何東西來玩了,只想着能夠早一點回家就好了。我想跑,可是,我想到我是肯定跑不過它的。我想只能鬥志了。我就慢慢地移動着身子。狼狗看到我嚇得不敢動一動的樣子露出了一付得意的樣子。

  我看到它放鬆了警惕,而且看到自己離開狼狗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就趁它不注意時拔腿就跑。我跑得非常快,好象脫了弦的箭一樣快。可是,我剛跑了幾步,它就追了上來。我用儘力氣往前跑,可是,我還是跑不過它。狼狗越來越近了,眼看就要被它追上了,就要被它咬住了。我嚇得整個人都不能夠動彈了,差一點癱到在地上。

  咦,那狗卻不再追來了。我把頭向後面一看,那條狼狗不見了。幸好,狼狗的主人來了。我這才倖免以難。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遭遇狼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