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高+謊言=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高+謊言=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個記憶庫,記載着童年的夢;童年是一張張搖籃,搖出一陣陣歡笑;童年是一串串葡萄,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顆顆劃過夜空的流星,發著耀眼的光芒。 

  記得那是6歲時,我還是個又矮又瘦的小孩。什麼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大的,拿什麼東西都不方便,我一心想長高,整天悶悶不樂。爸爸對我說:“爸爸教你一招,聽書上說高興100天,不要時不時的量身高,這樣的話不會長高。然後在大樹許下願望就能長高了,仙女就會在你頭上一點,就能長高。”我信以為真。心花怒放。開開心心過了不得100天。終於到了那一天,我一想到變成“長頸鹿”,就連高興得吃飯都噎着。 

  我偷偷地來到大樹面前,閉上眼睛,反覆說著我的願望,生怕仙女不知道。我心想:哈!我終於可以長高,成為大人了。我彷彿看見一位仙女在我頭上輕輕一點。只覺得熱乎乎的,好像兩個人把我向不同角度拉,拉,拉。“長高了,長高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得意極了,與鄰居們說。“果真長高了。”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就捂着嘴跑了。我想:夥伴們為什麼不相信我。過了幾年,我懂是了,回想起來覺得有些莫名奇妙,媽媽告訴我:“其實當時是你爸騙你的,只不過想讓你從悲傷中走出來,你還當真。”我恍然大悟。 

  童年慢慢流逝,童年一去不回了。每次想起就情不自禁大笑起來。當時的我太天真幼稚。

您正在瀏覽: 長高+謊言=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高+謊言=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