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之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寫的作文題目寫錯了,應該是:守護之心1,還有因為第一集想不出來了,所以才“抄襲”,但內容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請大家多關注《守護之心》! 

  上集回顧:上集說到我…昕雨?祈求上蒼給我心中的守護蛋,接下來會怎樣呢?請繼續看《守護之心》! 

  開學了!我拿着書包來到了學校,在校園裡十分吵鬧!只見有4個人朝學校大門走來,不等我問周圍的人,美珍和小櫻就對我說:“昕雨?同學是轉學生吧!可能不知道,這些人都是甜心持有者,分別是:可愛的彌耶大人;溫柔、舞蹈跳的超棒的扶子大人;被稱為體育健將的空海大人;跟重要的是英俊帥氣的唯世王子!愛死了!!!”我一身,甩起書包說:“那又怎樣?無聊!”“哇~!不愧是昕雨?,酷斃火辣!!!!” 

  我一扭頭,真的好帥啊!這是包里有動靜,一打開,紅色的蛋動了,其他的人都看着我,好難為情。王子也看着我,我正要走時,他抓着了我。我把他的手甩開,說:“沒事別碰我小子。……”就走了,王子說了一聲恩。我心裡卻特別?濉 

  開會時,與我同班的珏大庭廣眾對王子表白,可王子卻說他有喜歡的人了。珏很傷心,哭着走了,我的心也涼了半截,因為我也喜歡王子! 

  “搞什麼?王子算什麼?也只不過是會傷人心的敗類。我知道這樣這樣說你,會有許多人排斥我,但是那又怎樣?王子怎麼可以這麼傷人心?這算王子嗎?!!!!!”我大叫着。“你有沒有想過珏的感受!”我越說越投入,眼淚不知不覺也流了下來,全場都驚呆了,王子也一愣。“王子算什麼?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像你這樣的王子了!”說完,我便跑上去追上小珏…。 

  下集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守護之心之月詠幾斗》…。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