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之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序章。 

  “滴滴”,0級的護島聖獸綽綽有餘。可我和姚都只是二三十級的菜鳥 

  姚慢悠悠的說道:“來不及了……” 

  我後背滲出了冷汗,慢慢回頭,一個血盆大口向我張來。 

  “姚昕歲,我鄙視你!!!” 

  痛苦的閉上眼,卻遲遲聽不見那可惡的提示音,慢慢睜開眼,畫面定格了,一個小喇叭框一閃一閃的。 

  “該死的,還是掛了!” 

  定下神,才發現人物並沒有死。 

  鬆了口氣,又有些怪異,怎麼沒事? 

  打開小喇叭,一個紅色的對話框彈出:“您好,本遊戲服務器即將維修,十秒后將關閉,帶來不便請見諒,您可前往十三號服務區的守護之心繼續遊戲。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 

  “呼”,舒了口氣,“這遊戲學乖了,維修還有留下一個服務器可以玩。” 

  “滴滴”,QQ又彈了出來。 

  “我靠,維修!怎麼沒通知?”張益遙破口大罵,其餘幾個人在一邊苦笑。 

  “同志,文明一點……”我小聲提醒。 

  “哦,對對。”張益遙這才閉嘴。 

  林蓮翻個白眼,“我說你們,就不怕服務器爆滿進不去了嗎?” 

  …… 

  QQ群里一陣無語,接着—— 

  “媽媽咪哎!搶位子去!” 

  “你們快點啊!” 

  ………… 

  我悠哉悠哉地看着他們手忙腳亂的樣子,心中偷着樂——反應遲鈍。 

  不過,以前好像沒見過這個服務器啊? 

  不管了,先玩再說。 

  瀛火帝國十分擁擠,站在羅門廣場上,一眼下去是人擠人。 

  “顏!”一個騎着鳳凰的MM向我飛來,後面一個男生上氣不接下氣的跟着。 

  “胡玫,你……你…。.你慢點啊!” 

  胡玫有一頭紫色的長發,她穿着一條時髦的超短裙,上身是一件緊身短甲,白底襯着紫色的花紋,那是一個高級的銘文法陣,最引人的是她身邊飛舞的一個紅色的小東西,放出刺眼的亮光。那是她的武魂——赤心子。 

  而他身後的男生就是姚昕歲,一頭棕色的短髮,穿着藍色的長衣,手上拿着一根長棍,棕紅色的棍身兩頭鑲着金邊條紋。棍身纏繞着一條金龍,那是用早在遠古洪荒時代就絕種的神龍骨骼雕刻而成的,是絕對的神器。可惜,落到了這個不識貨的傢伙的手中。 

  “胡玫,你來了。”從欄杆上跳下來,理了理長衣。 

  “顏,你動作蠻快的嘛。”胡玫笑嘻嘻地將鳳凰收起。胡玫的鳳凰不是真正的鳳凰,只能叫火鳥。真正的鳳凰早在幾萬年前絕種了,火鳥只有遠古鳳凰的千分之一的血脈,僅僅遺傳了一些對火的免疫和身後的絢麗羽毛。如果運氣好,說不定可以喚醒那千分之一的血脈。從古至今,也只有一隻成功喚醒血脈的火鳥——朱雀。要想喚醒可並不容易,首先要浴火重生九次,然後接受天雷的轟擊,整整八十一道天雷,如果火鳥能挺過去,那麼它才有可能進化為火雀。注意!是火雀而不是鳳凰!真正的鳳凰是冰火雙系的!就連朱雀也只是進化到火雀的行列而不是鳳凰。但整個霄亞大陸這樣的火鳥也是寥寥無幾,沒有哪個人會這樣奢侈的,畢竟,一萬隻火鳥中也不一定能有一隻成功進化。 

  =============================分界線·人物報名========================= 

  顏清雪(我) 

  姚昕歲(無人) 

  胡 玫(無人) 

  張益遙(無人) 

  林蓮兒(無人) 

  西門雪(無人) 

  夢可兒(無人) 

  東方嘯(無人) 

  端木雲(無人) 

  韓杜飛(無人) 

  不想退稿啊……(>_<)…~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