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之心(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守護甜心從她們的後面飛了出來。一個扎着兩個馬尾辮的甜心說:“你好亞夢我是小雪(亞雪的簡稱)的守護甜心,小雪,請多多指教。” 

  “哇,小絲,小雪很有禮貌呢?”小蘭和優雅的說 

  “對呢,你看她頭上戴着一個藍色的音符的說”小絲指着小雪 

一個粉色的直發的、頭上戴着一個粉色的圓圈、身後有一對白色的翅膀說:“你好亞夢,我是小靈(亞靈的簡稱)的守護甜心,小雅。愛情天使。”後來有指着美琪說:“你喜歡奇迹、節奏。可卻不敢對他們說,需要我幫忙么?”美琪立刻臉紅了:不是啦!不需要啦。” 

  “美琪喜歡那麼多男生哦?和亞夢的性格一樣哦!”小蘭和小絲說,小蘭剛說完亞夢就發火了,大家都笑起來,亞夢也摸着頭“嘿嘿,呵呵,嘿嘿”的笑起來。小雪撅着嘴說:“亞夢姐姐發起火來好嚇人啊。”小雪還沒說完小靈就耍着酷說:“笑起來也蠻嚇人的嘛。”“哈哈哈哈哈……”亞夢立刻石化了,突然小靈可撒嬌的說:“亞夢姐姐好好玩,還能變成石頭。”大家立刻驚呆了,怎麼會這樣啊不是和以前的亞夢一樣么。怎麼判似兩個人啊?後來從後面反而出一個守護甜心說:“我是小靈的守護甜心——小夢(曉夢改成小夢)”“你為什麼不經過我的同意和我改造形象啊,真的很令人討厭誒!”小靈耍着酷說。 

  “媽媽呢?” 

  “誰叫我啊?”“小靈小雪” 

  “媽媽,我好想見你啊,我們不想回去了。我們從夢兒姐姐那個學校上好么?”小靈有點激動,都哭了出來。 

  “好好好,不哭了不哭了啊!”媽媽急忙說。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