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之心(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6)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笫二天清晨,蘇菲老師笑着說:“我們班來了新同學,名字叫愛雪見。”“哦!太好啦!”夢蝶正愁沒人和她、蕊萱做伴。叫道:“老師,雪見可以和我們一個房間嗎?”“當然可以啊,要不她睡哪?” 

  愛雪見大方的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愛雪見。大家可以叫我雪見。我家在守護之城,我有7個精靈”。”“哇,她家也是守護之城!”蕊萱叫道。 

  下課了,我問雪見:“雪見,你真的是來自守護之城嗎?”“嗯,對啊。看你有些面熟,你應該也是守護之城的居民吧!”“沒錯,我叫冰雪瑤。”“還有我們,我叫紫夢蝶、我叫心蕊萱!”夢蝶和蕊萱急忙說。“雪見“他們?很好啊!不過……父王母后?你難道是守護公主?”雪見一臉疑惑的問我。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確實是守護公主,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急忙說:“我是不是守護公主不重要,總之你知道我家在守護之城就行啦!”“嗯,我們還是老鄉呢!”我還打算問她更多有關守護之城的事,可以經上課了,我只好回到座位上。 

  蘇菲老師說:“今天這節課為“聊天課”大家可以聊學習上的事、生活上的事。OK,開始吧!” 

  趁這個機會,我問雪見:“雪見,你為什麼來星月學校?”“唉!莎英攻打守護之城。我們只好離開了。”我不禁擔心起來,父王,母后你們沒事吧!放學了,我沒有回宿舍。而是一個人在後花園。瑤兒問我:“雪瑤你怎麼不會宿舍?來後花園幹嘛?”“瑤兒,我很擔心父王和母后,莎英以經攻進守護之城了!”“那怎麼辦?” 

  這時,夢蝶和蕊萱向這走來,問:“雪瑤,你怎麼啦?”“我擔心……”“你擔心什麼?”瑤兒插嘴:“她在擔心守護之城。”“哦?守護之城出什麽事了?”“莎英以經打到守護之城了,所以她很擔心。”瑤兒說。 

  蕊萱說:“哎,不如回守護之城看看吧!”“嗯,雪瑤你是守護公主,更應該回去!”夢蝶附和着說。 

  我說:“嗯,好吧!”於是,大家一齊念:“守護之心,守護之城啟程!”說完,我們就到了守護之城。 

  我到了守護之城,急忙帶着夢蝶、蕊萱跑向守護宮殿,我跑向大廳,父王母后正在使用魔法,母后發現了我,大叫:“雪瑤,不要過來!”“母后,為什麼?”這時,我看見了莎英,她正用魔法打父王母后,我大叫:“莎英,快停下!” 

  我急忙叫:“守護之心,冰雪之劍!”冰雪之劍出現了,我使出我的決招:“冰天雪地!”莎英被凍住了,我急忙跑過去,救下了父王、母后。 

  母后說:“雪瑤,你怎麼來了?”我說:“我當心這裡嘛!”這時,莎英使用冰魔法解凍,已經把冰撞開了! 

  這時,父王推開了我。這時,莎英用黑暗之光殺害了母后和父王!我尖叫起來!這時,莎英開始攻擊我,夢蝶和蕊萱急忙帶我跑出大殿,夢蝶念起咒語:“守護之心,星月學校啟程!”瞬間,我們就回了星月學校。我傷心痛哭起來,夢蝶她們也抹着眼淚,蕊萱說:“雪瑤,節哀順便。”我狂叫:“莎英,你要為此付出代價!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的!”說完,我跑向後花園,用魔法建了2個墳墓,我跪在墳墓旁,想:父王母后,女兒總有一天會你們報仇!”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6) 暫無評論